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超市盗窃 收银员一家被拘(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0日01:34
利用工作身份掩护父母偷商品 1200元商品只收塑料袋钱

  晨报讯 (记者 郝涛)年轻女子利用超市收银员身份,掩护其父母盗窃商品,不料被细心的保安员识破。昨日,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民警成功打掉这个以家庭成员为主体的盗窃团伙,一家三口全被行政拘留14天。
图中最左侧收银台内的为高某,画面最前端为其母秦某,秦某身后的是鲍某。 高晖/供图

  今年5月15日中午11时许,身为国展附近某大型超市保安的李某,在巡视到超市收银员附近时,发现了可疑情况,一对年逾五旬的老年夫妇,推着满满两车商品在收银台结账时,未见付款、刷卡就出来了。李某将二人拦住,要求该夫妇出示购物小票,二人遂承认了在该超市负责收银的女儿高某的掩护下盗窃商品的事实,李某立即向辖区香河园派出所报警。民警随即赶到,将二人及收银员高某一并带至派出所审查。经查,高某交代了与其母秦某、继父鲍某合伙盗窃超市财物的犯罪事实。

  高某交代,案发前晚,鲍某对高某说,家里没东西了,高便提议其父母在她当班时去超市,结账时由她掩护把商品带出超市。第二天一早,鲍某夫妇二人就进了超市,近11点,两人推着冒尖的两车商品到其女高某所在的收银台结账。为掩人耳目,结账时高某按程序对每件商品上贴的条形码进行扫码,但她只把条形码翻过来扫,所以商品名称、价格并未输入计算机,最后只把七八个塑料袋的价格输入了计算机,这样出来的购物小票上只有塑料袋的钱。

  据警方介绍,鲍某夫妇盗窃的商品折合人民币约1200余元,大都为食用油、米面、鱼肉、牛奶、方便面等食品。据悉,被抓住后,鲍某夫妇及女儿高某十分懊悔。目前,朝阳警方依法将涉嫌盗窃的鲍某夫妇及高某行政拘留14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