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物业半夜拆居民自建篱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3:21
  本报讯 (记者苏伟)昨天零点30分左右,海淀区北蜂窝五号院内,10余户居民自建的篱笆被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强行拆除,引发居民不满。被拆篱笆堵在小区东门口10余小时。昨天下午,物业承诺在一周内为居民搭建铁质栅栏,确保居民生活安全。

  居民吕女士说,昨天上午8点左右,她开车至小区东门,发现路面上横放着很多竹竿,“出去的路整条被封死了”。小区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持续争执,直到上午11点半,在民警协调下,竹竿才被移开,路面恢复畅通。

  昨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在该小区东门内看到,大量竹竿被放置在5号楼旁。家住5号楼一层的王女士称,她在2009年2月入住该小区,没多久就发现经常有人在自己窗下大小便,她向物业反映过多次,一直没得到解决。今年3月份,王女士搭建篱笆围起自家窗下一块地方,竹竿是搭建篱笆所用。

  昨天凌晨,王女士听到外面声音嘈杂便起身,发现“20多个小伙子把我家的篱笆连根拔起”。王女士说,她认出这些人是物业工作人员。据了解,当天,小区内共11户居民的自建篱笆被拆除。

  小区物业经理崔先生证实,物业工作人员拆除业主自建的篱笆,小区内也确实出现过在居民窗下大小便的事情,“但不经常”。物业贴出通知建议居民自行拆除自建篱笆。对于凌晨强拆的行为,物业已向居民道歉。

  昨天下午,物业承诺将在一周内为居民在楼旁安置铁质栅栏,每天派专职保安24小时巡逻,保证居民的生活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