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车司机在首都机场被抓现行 当场掏三千元行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3:21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于龙)“大哥,这是3000块钱,拿着哥几个吃顿饭,放我一马。”黑车司机王某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被查后,当场掏钱行贿执法人员,但被执法人员严词拒绝。昨天,市交通执法总队首都机场执法大队透露,该司机将面临1万至2万元罚款。

  前天上午8点32分,一辆黑色奇瑞车载着乘客行驶至首都机场T3航站楼。在一旁的执法人员看见,乘客下车后径直向候机楼走去,未和司机打招呼,而且司机与乘客的穿着及气质极不相符,这引起执法队员怀疑。随即,两名执法人员上前检查该车;另外两名执法人员则找到乘客,在表明身份后向他询问乘车情况。执法人员得知,乘客是从上地坐上这辆黑车的,全程车费140元。奇瑞车内装有出租汽车计价器和专用标志灯。同时,王某付给乘客的发票为出租汽车专用发票。

  见事情败露,王某立即掏出一沓百元钞票,悄悄对1名执法人员说“哥几个吃顿饭,放我一马”,但被执法人员严词拒绝。目前,王某的车辆被暂扣,他将面临1万至2万元罚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