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南华南强降雨范围缩小 气象台解除暴雨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7:24

  5月19日,广西昭平县市民趁着雨停的间隙从积满雨水的街头通过。当日,广西昭平县遭遇大暴雨袭击,截止中午11时,县城降雨量已达65毫米,南部的北陀、富罗等多个乡镇降雨量已超过100毫米。 中新社发 喻湘泉 摄

  
  中新网5月20日电 中央气象台20日06时解除暴雨蓝色预警。由于江南东南部及华南的强降水范围明显缩小、强度减弱,因此解除暴雨蓝色预警。但广西、广东的部分地区仍然有大雨,局部地区暴雨。

  预计,今天夜间开始,中国南方地区从重庆、湖北西部、贵州北部等地自西向东、自北向南还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中央气象台将适时发布暴雨预警。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