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陕西眉县经适房领导占过半续:公示名单作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0日07:45
  4月12日,陕西眉县首个大规模经济适用住房“城市美景”小区开工,首期610套经适房,有409套分给县委、县政府下属各部门人员。此事经媒体报道后,眉县县委、县政府昨天召开专题会议,宣布先期公示的分配名单作废,重新审核,并要求工程停工,调整套型设计方案,完善各类报批手续。

  干部分走409套经适房

  按照该县住房保障中心领导小组审定的眉建发(2010)30号《关于城市美景小区经济适用房销售方案的通知》规定,“城市美景”小区首批20栋 610套住房分配至全县各乡镇、社区和工作部门、人民团体等共68单位(系统)。分配县城两个社区(景贤社区、迎宾社区)18套、分配处在一线工作的10 个乡镇87套、因公益医疗建设整体拆迁而失房的县医院干部职工96套,共201套,约占一期销售计划610套的32.95%。

  据调查,“城市美景”首期610套经济适用房,有409套分给眉县县委、县政府下属各部门人员,其中不乏一些部门的“一把手”。

  放大面积大家选择多

  “城市美景”小区拟建1548套住房,面积为48-137平方米不等。据了解,国家对经适房建筑面积要求控制在60平方米左右。

  眉县建设局有关负责人称,在调查大多数购买人意愿及经济情况的基础上,决定将面积适当放大,“大家都有选择的空间。”眉县建设局副局长赵宏说: “有经济能力者选择面积大一点,反之选择较小户型,这也符合县域经济情况。”

  分配名单作废工程停工

  眉县县委、县政府昨天召开专题会议,宣布先期公示的分配名单作废,重新审核,并要求工程停工,按照国家有关经适房规定调整套型设计方案,完善各类报批手续。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