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图片

墨西哥湾油污继续蔓延 生态污染令人痛心(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0日08:03
  “绿色和平”组织海洋生物专家保罗·霍斯曼,正在对海滩上的石油进行检测。这些油污是在密西西比河涨潮时被冲上岸的。
  戴着手套的霍斯曼,展示一截被石油浸染的绳子。粘稠的褐色液体,让人瞠目结舌。
霍斯曼的靴子已经看不到原有的模样。满地的油垢有的已经干涸。

一艘船在被石油严重污染的墨西哥湾航行。图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海面上的油污。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布拉斯野生动物保护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正在为一只遭石油“袭击”的塘鹅做检查。检查完后,工作人员将给它洗澡。
  兽医海瑟·奈维尔(右)和天然资源保护论者丹尼斯·比提尔正在为一只海鸟清洗。
海滩上的一堆油垢堆积物。光是通过看,就能想象得到这堆物体有多粘稠。

  一位“绿色和平”组织志愿者在已经快要干了的油渍上写下了两个大大的字母——“BP”。BP是英国石油公司的简称,是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始作俑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