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犬街头连伤10人 乡长上电视公开检讨道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8:18

  本报讯(记者 李罡)一条流浪犬,在达州市达县双庙等乡镇境内狂奔10多公里,两个多小时内咬伤10人,其中3人伤势较重。

  昨日,因防治不力,双庙乡乡长在当地电视台公开检讨。

  16日下午3点,61岁的双庙乡人刘圣荣刚下公交车准备过马路时,被一条灰色的狗咬伤小腿。

  随后,恶犬跑入映山咬伤3人,在草兴乡咬伤1人,后又在双庙乡再次咬伤5人。

  从下午3点过至5点过,先后有10人被这条灰色的恶犬咬伤,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12岁,伤势较重的3人被送到达县治疗。

  事发后,双庙乡组织打狗队,当晚将恶犬打死。

  达县卫生局负责人介绍,受伤的10人目前全部由政府组织治疗,现已花费数万元。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已对恶犬提取标本,送省疾控中心检测,以检验其是否带有狂犬病毒。

  昨日,达县副县长孙渝明说,根据县政府与各乡镇主要领导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明确3人以上被恶犬咬伤,主要领导将被问责。双庙乡乡长张鹏学已在县电视台作检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