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已有15人在泰军方对红衫军驱散行动中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9:00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警方20日宣布,在一处寺庙当中,发现9名在19日泰国军方对反政府示威者的驱散行动中丧生人员的遗体。

  据报道,泰国警方称,医护人员前往现场,在寺庙中发现了9人的尸体。

  警方表示,19日晚些时候,由于此前曼谷反政府红衫军领导人已经宣布向警方投降,并宣布解散长达数月的集会示威活动。由此,数百名红衫军成员来到一处被划为安全区的寺庙。

  进入该处寺庙不能持有武器,但红衫军示威者将武器带了进去。寺庙外,泰军方正在继续军事行动。其后,寺庙附近爆发一场小规模枪战。此次枪战至少导致9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包括1名英国籍记者,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此前数据显示,已有6人在19日军方对红衫军的驱散行动中丧生。从目前来看,已有至少15人在19日军方与红衫军的流血冲突中死去。

  当局表示,他们并未接到更多人死亡的报告。报道认为,这意味着因19日的冲突造成的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上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