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汉莎航空公司接收首架空客A380飞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09:00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 欧洲空中客车公司19日向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交付了其订购的15架A380飞机中的第一架。汉莎表示,未来法兰克福-北京航线上也将部署A380大型客机。

  19日上午,A380首架飞机交付仪式在空客德国生产基地汉堡举行,交付仪式后,这架价值2.8亿欧元的客机直接飞往法兰克福。今年空客将向汉莎交付4架A380飞机。

  空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在交付仪式上表示,空客A380今天成为汉莎航空公司新的旗舰,乘客在它的各级别客舱中都能享受更大的空间和更舒适的客舱环境,它也必将受到伦敦、纽约、东京、北京和法兰克福等大都市机场的欢迎。

  据悉,汉莎接收的首架A380下月6日将运送德国国家足球队到南非参加世界杯,而它的常规飞行将于6月11日开始,航线是法兰克福至东京。

  空客A380可乘坐500多名乘客,其在燃油效率、噪音控制等方面也具有优势。19日交付的是空中客车公司交付的第28架A380飞机。汉莎是全球第五家运营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驻法兰克福记者郇公弟、驻柏林报道员周谷风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