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门票全球预售 开闭幕式门票暂不销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0日09:54
  中广网北京5月20日消息(记者周羽)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51分报道,今天(20日)上午开始,20多万张广州亚运会门票将面向全球公众预售。

  此次销售竞赛日程已确定的部分体育比赛门票,共约20余万张,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自行车(小轮车)、轮滑、铁人三项、柔道、摔跤、体操(艺术体操)、体操(蹦床)、射击(飞碟)、高尔夫球、赛艇等13个分项,共68个场次。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暂不在销售之列。除羽毛球决赛A类票价在600元以外,其他所有场次比赛定价均在10至400元价格区间内。

  这次售票主要是:实时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2010年5月20日上午10时开始,公众可以登录广州2010年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tickets.gz2010.cn进行门票预订,也可以到中国工商银行400家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提交门票预订申请,无需任何手续费,支付票款成功后获得门票预订确认函。

  如果希望通过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预订门票,必须先行注册个人账户,再进行门票预订。每人每次只能提交一张门票预订单;每张门票预订单最多可以预订10个不同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