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汉和称中国军方因质量问题拒绝接收16架歼-11B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10:04
歼11B多用途战机

  据参考消息报道,据共同社北京5月18目电,《汉和防务评论》(总部设在加拿大)最新的6月号(提前出版)称,中国军系国有飞机生产商生产的16架新型战斗机“歼-11B”因飞行时发生异常振动等原因,被军方拒绝收货。

  据称,“歼-11B”由中方以俄罗斯战斗机“苏-27”技术为基础开发而成,中俄双方曾就知识产权问题有过纷争,此次飞行中产生的问题可能意味着这一技术转换面临失败。

  负责制造的是位于辽宁省的“沈阳飞机”公司,2009年共生产16架。

  《汉和防务评论》称,之前四川省一家飞机制造商获得了“苏-27”的许可生产“歼-11”。3年前中国开始“自主开发”改良机型“歼-11B”,但俄方则认为此举属于技术盗用。该杂志指出,去年10月中国60周年国庆阅兵时并未公开“歼-11B”也是由于上述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