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惠普将召回有缺陷笔记本电脑电池 因易引发烧伤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5月20日10:09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惠普公司19日宣布,将在全球召回更多存在安全隐患的笔记本电脑电池,原因是这些电池可能会因为过热而给消费者带来起火或烧伤等危险。

  惠普总部发言人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说,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某些惠普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也在召回范围内。据悉,惠普已将最新的召回计划上报中国国家质检总局。

  惠普曾在去年5月出于同样原因在全球召回有缺陷的笔记本电脑电池,新一轮召回是在原来基础上的扩展,增加了一些可能受影响的电池组以及笔记本电脑产品。惠普已在其中国和其他一些地区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属于召回之列的产品型号,以及消费者如何确认电脑电池是否受影响等信息。不过,该公司未透露新一轮召回涉及的具体电池数量。

  惠普说,用户的笔记本电脑电池如经核实需要召回,公司将负责免费为其更换。该公司当天发给新华社记者的一份声明说:“惠普完全为其产品负责,为此采取积极措施以确保客户的安全、产品的诚信和品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