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贪心男子偷邻家针线盒被抓 曾连续盗窃作案5次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20日09:23
  最贪心邻居连针线都到邻居家偷

  记者 沈春梅 通讯员 崔娟娟 新威

  今报郑州讯 除了现金、刀具,高某贪心到连邻居家的针线盒都偷,结果第5次到邻居家盗窃时被当场抓获。5月19日,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审结此案。

  今年3月3日,租住在惠济区某城中村83号二楼的李某回家,准备开门时突然听到屋内有响声。李某感觉不对劲,此前家中就莫名其妙地丢东西,肯定是有贼了。

  于是,李某悄悄下楼叫来邻居,李某等人迅速打开房门,将正在屋内实施盗窃的高某抓获。

  据高某交代,他跟李某是对面邻居,高某家卫生间和厨房与李某家的厨房是对着的,距离有70厘米左右。高某多次观察发现,李某一般回家比较晚,晚上六七点的时候不会有人。于是,高某没钱时便从卫生间翻到对面去偷。

  2009年10月份的一天晚上6点多,高某第一次翻到李某家中,在客厅一个旅行包内盗窃了100元现金。

  11月份的一天晚上6点多,高某第二次来到李某家中,在卧室桌子上盗窃了40多元现金。

  几天后,高某的衣服破了,但是家里没有针线,于是第三次翻到李某家中,将卧室桌子上一个针线盒和一把多功能小刀盗走。

  今年2月7日晚6点多,高某第4次从李某家盗走现金900多元。

  3月3日的这次入室盗窃,是高某第5次到李某家。

  惠济区法院审理后,以盗窃罪判处高某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15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