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行 摩托罗拉等入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10:27
  新华网天津5月20日电(记者张晓辉、罗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近日正式封关运行,摩托罗拉等企业入驻该中心。

  据了解,天津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整体规划面积9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规划面积为22万平方米,现已建成3万平方米仓库。该中心特有的口岸功能以及出口退税等优惠政策,将有利于加工贸易结转企业间的货物流转,对进入保税物流中心的国内货物实行进区退税,能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该中心正式封关运行后,可开展保税存储进出口货物及其他未办结海关手续货物;对所存货物开展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全球采购和国际分拨、配送;转口贸易和国际中转;经海关批准的其他国际物流业务。

  天津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由天津开发区管委会投资建设,2009年6月22日通过了由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的正式验收。

  截至2009年底,我国共有26家保税物流中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