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漳州间拟建海底隧道 继跨海大桥后又一通道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20日04:18
  本报讯 (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薛志旺)继在建的厦漳跨海大桥后,厦漳将有第二条海上通道,即厦漳海底隧道。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连接厦门岛与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的厦漳海底隧道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厦门市、漳州市、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已联合成立了“厦漳第二海上通道”项目领导小组。

  近日,厦门市政府、漳州市政府、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和省交通厅联合召开厦漳海底隧道工作协调会。会议重点讨论了厦漳海底隧道的前期工作、项目报批建设等相关问题,将厦漳海底隧道项目名称暂定为“厦漳第二海上通道”,并确定由厦门市政府、漳州市政府、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各出资100万元人民币,作为该项目前期费用。

  同时,“厦漳第二海上通道”项目领导小组还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办公地点设在厦门市交通委,并暂定由厦门路桥公司做为“厦漳第二海上通道”业主单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