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将母女囚木箱74天 钉满铁钉装手铐监视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1:14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县一名周姓庙祝不满女友欲分手,竟将女友及其12岁女儿囚禁在两个钉箱内长达74天,甚至为了方便性侵,只让女友穿纸尿裤。

  而木箱内则是钉满铁钉,还加装手铐、监视器,防止2人逃跑。基隆地检署19日起诉周姓庙祝,具体求处24年有期徒刑。

  起诉书指出,周男在台北县经营五路财神庙,认识大他7岁的有夫之妇,2人交往期间,周因常对女方施暴,女方提出分手要求,周嫌去年11月23日下午、26日凌晨,先后把被害人女儿、被害人带回财神庙,强2人关进不同木箱内,木箱内还有手铐、铁钉,防止2人逃跑。

  2女被囚期间曾大声哭喊,但因周嫌刻意将寺庙音乐开得很大声,香客根本不知道神坛下方木箱内竟然囚禁这对母女。周嫌还轮流将被害母女带至他的办公室内性侵、猥亵多次。

  2月5日上午,被害人趁隙带女儿至厕所,爬上屋顶对外求救,被邻居发现报警,终于结束2个多月痛苦的非人生活。

  被害人表示,当时周嫌强喂她不明药物,让她昏睡,醒来时发现自己穿着纸尿裤,原来是嫌犯为方便性侵,刻意不让她穿内裤。她第一次遭性侵时,发现周嫌在办公室内透过屏幕监视两个箱子,才知道女儿也遭囚禁,她怕女儿遭遇不测,才一直忍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