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苏州政协原副主席滥用职权致千万国有资产流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0日11:15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由中央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介绍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及查办案件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郝明金重点通报在专项治理工作中查处的20起典型案件。

  苏州市政协原副主席赵文娟贪污、滥用职权案在会上予以通报。据称,赵文娟利用担任苏州市财政局局长的职务便利,擅自决定动用该局预算外资金人民币1150万元,为财政局下属联发公司支付受让苏州某旅游公司所属一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转让款及相关费用,后几经转手将其中650万元转入供其专用的苏州市某单位私设账户。此外,赵文娟滥用职权,导致1000多万元国有资产流失。2009年12月11日,法院以贪污罪、滥用职权罪一审判处赵文娟无期徒刑。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