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营媒体民调称2012蔡英文苏贞昌都能赢马英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1:47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针对绿营媒体民调显示“2012大选”,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长”苏贞昌都有机会赢过马英九,对此,民进党籍“立委”李俊毅于20日表示,民进党目前并没有规划2012的人选,“这(民调)有点过度解读”。

  报道称,根据《自由时报》民调指出,有高达49.53%的受访民众,不满意马英九两年来的施政表现。民调并显示,民进党在“2012大选”中不论是苏贞昌或蔡英文出马,支持度都赢过国民党的马英九;其中苏贞昌以36.8%的支持度领先马英九的29.2%;蔡英文则以31.5%的支持度胜过马英九的29.4%。

  李俊毅说,他不认为这份民调会是“2012大选”的重要参考,“这是现阶段的民意,民进党现在没有考虑2012人选,这(民调)有点过度解读”。

  此外,至于国民党籍“立委”罗淑蕾则表示,“任何民调都是警讯”,她觉得,现在出现这份民调让马英九“还有机会加油”,不过她也说,如果民调结果是好的话,“高兴一天就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