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两男子闹市持枪抢劫金店 乘破旧摩托车逃逸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13:43
遭抢的金行
遭抢的金行

  永丰闹市区发生持枪抢劫金店案 商家称损失七八十万元

  昨日,记者获悉,18日中午,永丰县城繁华的闹市区一金店遭持枪歹徒抢劫,大量金银首饰品被劫,店主声称损失达七八十万元,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爆料电话后,赶到案发地永丰县时代广场天诚步行街采访。记者看到,虽然前一天发现抢劫事件,但秩序已恢复正常,购物人流如织。在一名为得信珠宝金行的被劫金店门口,一大堆厚度约两厘米的破碎玻璃异常扎眼,金店大门紧闭。不少市民在门前议论纷纷。

  两名歹徒持枪抢劫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抢劫时间发生在18日中午12时30分。当时正值得信珠宝金行员工换班时间,有四名女性工作人员在店内,金店门口停着两辆汽车,刚好挡住了外面看到金店的视线,被歹徒打砸金行玻璃柜时巨大声音吸引,绕过门前车辆前往观看,只见两名体格健壮、身高1.7米以上、头戴玻璃面罩头盔的男子正在金店内抢劫,一人抢黄金,一人抢白金。卖黄金的玻璃柜全部被砸烂,白金的玻璃柜则从侧面被敲烂。其中一名男子边抢边用手枪挥舞并指向一名正欲离开的工作人员,但没有开枪。目击者看到这一幕后,吓得立即逃进自家商铺,并赶快将卷闸门关上。

  歹徒乘破旧摩托车逃逸

  在采访现场,与得信金珠宝金行一墙之隔的服饰商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她目击了劫匪逃跑过程。当时她正在天诚步行街准备回店,突然看到两名男子提着黑包从得信金店冲了出来,乘坐停放在得信金行门口附近的一辆破旧、无牌摩托车迅速逃离现场,摩托车发出较大轰鸣声。两名男子其中一人穿着粉红色上衣。事后,她听得信珠宝金行员工介绍,整个抢劫过程最多不超过3分钟。

  店主声称损失七八十万元

  据得信金店老板张(音)某电话介绍,案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他目前只清点出被劫的黄金项链、手镯、戒指等饰品,共重有2000余克;白金饰品被抢多少还没完全盘点清楚,估计总共损失达七八十万元。店内监控设备录下了整个抢劫过程。

  据了解,目前,永丰警方正在对案件紧张调查,附近商铺工作人员也看到了警方提供的戴头盔男子的截图照片,被询问是否曾见过该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