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马诺将做主播聊世界杯 被访时一语雷翻网友(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14:36
一秀成名的马诺

  现在网消息 江苏卫视的大型相亲类节目《非诚勿扰》以相亲为名,捧红了一大帮美女帅哥,马诺、马伊咪、刘云超等星途各异,其中,以“宝马车中哭泣”迅速蹿红的拜金女马诺不仅成为诸多娱乐综艺最抢手的话题女王,日前,更有人踢爆马诺刚签约某视频网站做主播,打算正式进军娱乐圈,据传签约金额不菲,身价直逼国内二线女星。

  犀利主持世界杯

  搭档:“她是负责眼球,我负责足球。”

  “马诺已经正式签约做我们的主播,搭档是体育名嘴董路。目前节目类型是以世界杯为主题的综艺脱口秀《非球勿扰》。”昨天,记者从某视频网站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马诺确实已经成功签约,并且将借此正式进军娱乐圈。而作为体育界名嘴的董路对此则表示“她是负责眼球,我负责足球。”而身为当红话题王的马诺此前的口碑并不正面,对此董路笑言:“我爱人听说我要跟美女马诺主持一档节目,醋意大发,很担心我。不过我让我爱人吃了颗定心丸,让她不必担心。我说:‘马诺喜欢开宝马的,我开的是奔驰。’”此外,据了解在该档节目中制片方还将邀请王珞丹、姚晨、高峰、白岩松、赵忠祥(博客)、司马南等明星、名嘴、名人做客,而马诺将作为先头部队率先对嘉宾“发难”。

  被指“伪球迷”

  网友:“这就是一场无厘头的笑话。”

  凭借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一炮走红的马诺,目前人气高涨,此消息传出后照例招来了一片争议之声。有网友甚至将一段证明马诺是“伪球迷”的视频拿来“声讨”,表示马诺主持世界杯纯属哗众取宠。记者在该段视频中看到在某网站2010世界杯战略发布会现场,央视名嘴刘建宏问马诺南非世界杯期间支持哪个队,马诺郑重回答:“中国队。”一语雷翻众人。在该视频后,数百网友争相留言:“看马诺主持世界杯就是看一场无厘头的笑话。”此外,还有部分网友表示此举疑似网站的借机炒作,因为世界杯无疑将是这个夏天最大的关注点。(华西都市报 陈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