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客机坠毁 > 10阿富汗客机失踪消息

当局称已找到17日阿富汗坠毁客机的机尾残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5:22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官员20日表示,当局已经找到了本周一(17日)失事坠毁的一架阿富汗客机的机尾部分残骸。

  据报道,阿富汗民航部门执行负责人表示,20日,该架客机的机尾部分残骸在喀布尔以北约38公里处山区被发现。机尾残骸上,阿富汗帕米尔航空公司的蓝色标志还能够辨认。

  阿富汗政府与民航当局联合展开对该次坠机事件的调查,一名调查人员称他已经见到了现场照片,证实机尾部分被找到。

  阿富汗当局已经派出直升机前往现场协助调查。

  该架载有44人、隶属阿富汗私营航空企业帕米尔航空公司的客机于当地时间17日在从阿北部城市昆都士飞往喀布尔的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系,随后坠毁。

  据信坠毁地点在喀布尔以北100公里,辛都库什山脉海拔3800米的萨朗山口附近。

  机上载有38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其中6名是外国人。

  北约方面也加入阿富汗当局的调查。恶劣的天气一度阻碍救援和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媒体分析指出,目前还很难判断飞机失事的原因。不过,当天喀布尔及其附近地区天气十分恶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