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工会拟再大罢工 学校公交等公共设施将关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5:24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为抗议政府采取财政紧缩政策,希腊工会计划于20日再次举行大罢工。希腊大部分公共设施都将关闭,水运、铁路与公共交通等均将停运。

  工会还计划组织示威民众在首都雅典街头游行。警方正严阵以待,防止发生暴力事件。

  在5月5日的大罢工中,10万人走上雅典街头,抗议政府采取财政紧缩政策。3名困在遭纵火银行内的工人丧生,其中包括1名孕妇。

  在20日的大罢工中,预计学校、税务等政府部门、轮渡、火车与大部分公共交通工具都将停止运营。

  由于航空部门不参加此次罢工,大部分航班将不会受到影响。只有一些地区机场关闭,希腊奥林匹克航空公司称已经取消了30条国内航班。

  19日,在国际社会的援助下,希腊成功偿还85亿欧元到期国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