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防长被示威者扣留 州长因跑得快逃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0日17:02
图:吉南部再次发生骚乱


  图:贾拉拉巴德州长贝克蒂尔· 阿萨诺瓦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5月20日报道,聚集在吉尔吉斯南部贾拉拉巴德州的抗议者将该州州长贝克蒂尔· 阿萨诺瓦痛打,临时政府派往该州的代表--国防部长伊斯梅尔·伊萨科夫被示威者扣留。

  据目击者称,有官员遭到示威者痛打,其中报包括州长阿萨诺瓦。当天,抗议活动在一处跑马场进行。不同消息渠道显示,示威者人数从3000人到5000人不等,他们不满意阿萨诺瓦和伊萨科夫一直不在人民面前露面。但根据吉尔吉斯24小时新闻社报道称,来自州政府工作人员消息称,阿萨诺瓦和伊萨科夫之前曾与此次示威活动的组织者进行了谈判。

  另有消息称,抗议者是不满意州长阿萨诺瓦当天在跑马场的讲话,被激怒的抗议者将其围住。目前,阿萨诺瓦因跑得快而逃离,现在医院就诊。国防部长伊萨科夫被围困,有内务部军队和特警在保护。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