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客机坠毁 > 10阿富汗客机失踪消息

阿富汗在喀布尔以北山区发现失事客机残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0日17:36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富汗政府官员5月20日称,阿富汗有关人员在喀布尔以北山区发现了本周失事客机的残骸。

  政府计划在地面和空中同时展开行动,将遇难者尸体从飞机残骸中移出。一位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失事地点地形十分复杂。目前失事地点是否有幸存者尚不知晓。

  17日,帕米尔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从昆都士飞往喀布尔途中坠毁,机上38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下落不明。据悉,飞机上有6名外国乘客。阿富汗航空公司的客机事故较少,上次发生的重大空难是在2005年2月,那次事故是因暴雪导致的,机上104人全部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婧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