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土耳其爆炸煤矿发现28具遇难者遗体 2名矿工仍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0日17:38
  据美国媒体报道,救援人员5月20日在土耳其北部黑海地区宗古尔达克省发生爆炸的煤矿井下已找到28名遇难矿工的遗体。

  土耳其能源部长耶尔德兹称救援人员还在寻找另外两名失踪的矿工。大约有400名专业救援人员参与了这次救援行动。有关人员正在就煤矿运营是否违反安全条例进行调查。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7日报道说,土耳其北部黑海地区宗古尔达克省一煤矿当天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后,有11名矿工立即获救,并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今年2月,土耳其西部巴勒克埃西尔省煤矿发生瓦斯爆炸,造成13名矿工死亡。土耳其最惨重的一次矿难于1992年发生在宗古尔达克省,共有270人在事故中死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