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妇厌世跳楼自杀 老伴服用安眠药女儿被掐身亡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7:47

  老妇悲观厌世跳楼自杀

  家中老伴服用大量安眠药被救活 女儿被掐身亡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今天上午,朝阳区团结湖东里8号楼,表面上像往常一样的平静,可是当记者提起昨天清晨这里发生的一幕惨剧时,居民的心里都多少有些恐惧:昨天清晨4时许,该楼13层的一位57岁的妇女从13层楼道窗户跳下,砸到2层阳台、地面上的自行车棚后,坠落地面身亡。警方随后在其家中发现了因过多服用安眠类药物而昏迷的6旬男子和因外伤致死的32岁女子,他们分别是这位老妇的丈夫和女儿,此外还有老妇留下的一封充满了厌世情绪的遗书。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团结湖东里8号楼,这是一栋16层高的居民楼,带有半地下室。走进楼里,不时有居民进进出出,看不出任何异常,可是当记者提起昨天发生的一幕惨剧时,居民有的说“别问我,我不知道”,有的躲躲闪闪后反问记者“问这干嘛”,看得出来,他们心里有些恐慌有些伤心,一位访客得知这里有人跳楼身亡后,双臂环抱哆嗦了一下,“太可怕了,早知道我今天就不来了。”

  8号楼底层北侧,就是那处被砸坏的自行车车棚,旁边的地上隐约还能看到血迹。据围观者称,当时警方勘察现场时说,老妇是从13层的走廊处打开窗户纵身跃下,先是落到2层的阳台位置,又砸塌自行车棚的彩钢板,最后坠地身亡。

  昨天清晨5时许,住在该楼的一位居民出来晨练,刚走出楼道就看到楼东侧的地上一动不动地躺着一名妇女,他走上前一看,妇女流了很多血,再抬头一看,自行车车棚出现了一个向下的豁口,他判断这名妇女是从楼上跳下来的,砸到了车棚后落地,他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20急救人员赶来后,经检查确认老妇已经死亡。

  事发后,团结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迅速拉起警戒线,用白色床单覆盖尸体,并开始查找死者身份。警方进入死者家后看到,屋内躺着一名60多岁的男子和一名30多岁的女子,警方再次呼叫120急救人员,经检查确认,年轻女子已死亡,老汉因服用了大量安眠类药物而昏迷,还有心跳,于是被立即送到了朝阳医院抢救。在经过找邻居辨认及查看屋内相关证件后,民警确认坠楼身亡者是这家的女主人,姓孙,今年57岁,屋内昏迷者是其老伴,死亡者是其女儿,今年32岁。据知情者说,发生惨剧的房屋是两居室,进门为一个小客厅,当时老汉躺在左侧的一个卧室内,女儿在另一个卧室,房间内的器物摆放未见凌乱,女儿的死因疑为外伤,脖子上有掐痕。

  警方初步认定老妇杀人后自杀。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随后在朝阳医院,医生介绍说,经过洗胃等处理后,老汉生命体征较为平稳,但仍需观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