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续在24省市实行宵禁 有示威者与军队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7:45
  中新社曼谷5月20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考讪森20日说,政府将继续在曼谷和23个省实施3天宵禁,直至22日为止。

  考讪森说,宵禁期间,从晚上9点到次日凌晨5点,在宵禁实施地区的人都不得离开自己的家。他说,这将有利于安全部队对付骚乱活动,维护全国秩序。

  考讪森说,曼谷拉差帕宋地区目前仍不安全,特别是拉差帕宋十字路口情况仍不明,将不会让人们进入这一区域。

  泰政府署理发言人帕尼坦也表示,宵禁将继续在一些有恐怖分子与军队发生冲突的地区实施。他说,在一些地方还有示威者与士兵发生冲突,希望民众尽量避免前往曼谷可能不安全的地方。

  考讪森说,被评估为不安全的拉差帕宋地区,因为有恐怖分子可能会在该地区的建筑物内躲藏。士兵不久将彻底搜查每栋建筑,以确保在拉差帕宋地区居民的安全。

  据此间媒体报道,红衫军核心领导人威腊、翁医师和Korkaew 20日下午约1时(当地时间)向警方自首。

  曼谷都市管理局20日上午提供的报告称,19日下午至20日凌晨,曼谷共有34处建筑发生火情。这些建筑包括曼谷著名的购物中心森特沃、暹逻剧场、泰麻醉品管理局大厦等。曼谷市长素坤攀20日上午召开会议,以评估火灾造成的损失。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