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6月2日公务用车将停开一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0日16:03
  记者20日从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吉林省把每年6月的第二个工作日定为全省公共机构能源紧缺体验日。今年6月2日,全省公务用车将停开一天。

  吉林省近日下发了《吉林省公共节能办法》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其中要求,6月2日当天,全省各公共机构要停开办公场所照明灯和室外景观灯;停开空调、5层以下办公电梯;停开公务用车,领导干部及自驾车上下班职工要换乘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停开办公区域电视、电扇等非办公电器;关闭不实用办公设备电源,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公务活动着便装。

  与此同时,吉林省还要求,公共机构严禁公车私用、公油私加,严禁在市区内使用吉普车等。(记者马扬)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