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华社价格监测:大部分蔬菜价格同比高一成左右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5月20日19:51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郭爱民)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5月20日,蔬菜价格稳中微降;水产品、食用油价格微幅变动;水果价格稳中微涨;成品粮、猪肉、禽蛋、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的21个蔬菜品种中,13种价格下降,6种价格持平,2种价格上涨。菜椒价格下降2.3%,大白菜、芹菜、油菜、生菜、四季豆、黄瓜、茄子、尖椒、圆白菜、苦瓜、大蒜和生姜的降幅均在1%左右;白萝卜、土豆、洋葱、胡萝卜、西红柿和大葱价格持平;菠菜、豇豆的涨幅均未超过1.1%。

  全国蔬菜平均价格连续下降半月有余。其中,芹菜、白萝卜等少数蔬菜价格已接近去年同期水平,大白菜、菠菜、生菜、西红柿、黄瓜等大部分蔬菜价格同比高一成左右,但土豆价格依然居高不下,涨幅仍近六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