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清远女大学生探友雨夜失踪 警方确认其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21:17
  中新网广州5月20日电 (唐贵江 龚宣 水公宣)5月14日广州遭遇大暴雨袭击,一名来自清远的女大学生雨夜来穗探友,在其抵达广州后就神秘失踪,连日来该事件引发当地社会高度关注,记者今天从广州警方获悉,该名女生的尸体已被打捞出来,并确认其系溺水死亡。

  据介绍,5月14日晚南华工商学院清远分校一名李姓女生,被指在广州天河客运站附近水浸路段失踪。17日晚,广州天河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寻找和调查。

  考虑到因当时暴雨水浸街,女生有跌落水沟的可能性,广州天河警方联合消防、水务、街道等部门共同对事发附近一带的明暗水沟进行全面搜索,到19日晚仍没有查到任何线索;警方一度向全市呼吁市民提供线索。

  该市水警部门20日表示,水警部门17日下午3点曾在广州天河区棠下涌打捞起一具女性尸体。经法医检验,死者体表无外伤,属溺水死亡。广州水警部门将从该尸体提取的DNA检材送广州市有关部门进行检验。

  5月20日,经过DNA比对,确认该尸体的DNA与5月14日晚暴雨中始终的该李姓女大学生父母的DNA吻合。

  目前,当地警方正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