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幼儿园10年内扩招50%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1日01:13
  晨报讯 (记者 施剑松)未来10年内,全国幼儿园将扩招50%。在园就读儿童数量从目前的2600余万人,增加到4000万人。昨天,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在出席教育部《幼儿园课程数字化资源库》成果展期间说,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未来全国将启动幼儿园扩招,加大公办园办学规模,大力支持民办园,缓解学龄前儿童“入园难”问题。

  据了解,北京已经启动幼儿园扩招计划,3年内将新建120所公办园。此外,今年市教委还放宽了幼儿园现有班级的限额,在保证师资和教学资源的基础上,每班增加5人,仅这一举措就将使全市现有幼儿园容纳能力提高15%以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