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车陷入无盖井轮胎爆胎 为索赔的哥等仨小时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2:53
  记者 王海涛/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一辆行至长春市建设街与南昌路交会处路口的出租车被一口无盖井给“咬”住了,前保险杠破损不说,一轮胎还爆胎了,为向有关部门讨要个说法,具体点说想要为自己这起意外损失要个赔偿,这位的哥在原地苦苦等了三个多小时。

  附近目击者称,上午10点40分,一辆出租车开到这突然一轮子陷了下去,轮胎爆了,车前保险杠也坏了。的哥下车后先给市政部门打了电话。市政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看过后,确认该无盖井系一通讯公司的电缆井,市政部门当即帮着联系到了这家通讯公司负责该井的工作人员。通讯公司的人现场一看井盖是在路面翻建过程中被弄坏的,通讯公司的工作人员建议的哥先找修路的。“当时那的哥就蒙了,他一气之下就不走了,原地等着要个说法。”目击者张师傅说,的哥在这足足等了三个多小时,给附近的交通造成了很大影响。

  目前,这口无盖井已被上了盖子,的哥与有关部门仍在协商处理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