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员工在公司食堂吃鲅鱼 20多人出现中毒反应(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2:53
员工正在打点滴

  记者 王东启/报道 董竞琦/摄

  本报讯 昨日中午,长春富维江森座椅有限公司20多名员工在食堂用餐半小时后,突然出现过敏、食物中毒反应,被送到中日联谊医院进行治疗。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怀疑这20多人是因为食用了鲅鱼所致。

  记者在中日联谊医院急诊静点室看到,20多人将静点室的座椅几乎全部坐满,他们身上都挂着吊瓶。

  陪同这些人员来医院治疗的该单位物业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当日中午,食堂吃的是鲅鱼、土豆片、白菜豆腐等,现在怀疑是鲅鱼出现了问题。

  据医院的医护人员介绍,这批中毒者的情况都不严重,还没有发现有需要住院治疗的。据净月区卫生防疫站的几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正在做调查,至于这些职工是食用了什么东西出现了中毒反应,还需要进行化验后才能确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