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大火案五被告已提起上诉 新址办主任不上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4:08
  本报讯 (记者刘杰)昨天是央视大火案最后的上诉期限。记者获悉,该案中5人已提起上诉。央视新址办主任徐威的辩护律师表示,徐威不上诉。

  5名上诉人分别是:原中建公司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部安全部副经理李俊义,一审获刑3年6个月;北京城建集团央视电视文化中心工程总承包部安保部负责人刘军,一审获刑3年6个月;清华同方公司政务系统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华,一审获刑6年;北京央视国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宏,一审获刑4年6个月;原北京大新恒太传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沙鹏,一审获刑5年6个月。

  此案中最受关注的是央视新址办主任徐威。市二中院审理查明,徐威于2009年2月9日晚组织在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施工区燃放烟花,指派邓炯慧等人负责筹办,其行为已经构成危险物品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为危险物品肇事罪的最高刑期。

  昨天下午,徐威的辩护律师高子程称,徐威已明确表示不上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