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卫生死角处理时限:一天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5:44
  本报讯 (记者于海)随着“清洁沈阳”活动全面展开,清理卫生死角已成了沈阳各级环卫部门的主要任务。5月20日,市城建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对市民投诉的卫生死角问题,无特殊情况,处理时限不能超过一天。

  20日,市环卫处各督查组对各区市民投诉卫生死角处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卫生死角清理情况如下:

  和平区清理北三马路、昆明北街、北五马路垃圾23吨,出动人员25人,4辆清运车。沈河区清理大南街492号、东滨河路116号乱排乱卸的残土。皇姑区清理陵园街方迪东阁正门南侧垃圾共4车。于洪区清理洪湖老小区7号楼南大量残土。铁西区清理乱排乱卸残土情况:景星街小北一路路口、圣工街北四路至北三路、景星街建设中路至北四路、应昌街建设中路至北四路、兴工北街104巷、小北一路景星街至兴顺街、爱工街小五路以东、飞翔路15中学北墙、揽军路凌空一街以西、揽军路凌空一街以东几处,共清运残土25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