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咸宁警方拉网排查整改周边安全隐患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7:11
  法制日报咸宁(湖北)5月20日电 记者胡新桥 通讯员艾志伟 “扫除校园安全盲点,确保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平安的节日!”湖北省咸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向记者表示:全市公安干警郑重承诺,将给孩子们送去“安全”这一节日礼物!

  咸宁市公安机关自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活动以来,坚持打防并举,认真对全市学校、幼儿园及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整改,力争不留死角、不留盲点。针对摸排出来的问题,他们及时督促全市学校、幼儿园安装监控设备188处,配备安保人员1893人,更新、完善了缺失、受损的交通安保设施,加高加固部分围墙,会同城管、工商等部门依法取缔了学校、幼儿园周边无证及违规经营场所28家,下达整改通知书156份,整改隐患80余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