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绘女士防偷窥几何图 用数理知识精确到厘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08:13
  网友绘女士防偷窥几何图 学好数理化 夏天穿裙不用怕

  近日,一则教MM夏季防走光的帖子走红网络。网友以几何学知识告诉大家,如果一个穿短裙的美女坐在对面,色狼从哪个位置能看到她的隐私部位。以此提醒各位爱穿短裙的女性朋友,要小心身边眼神诡异的人。

  防偷窥底裤精确到厘米

  网友“xiaocal1217”转发了一篇名为《天气热了,穿裙子的MM 注意啦!》的帖子,几张黑白示例图片和几段基本几何知识的计算,得出了一系列结论,包括坐在短裙MM 对面多远能看到“隐私”的计算方法;还有上楼的时候,离前面MM几个阶梯远就能将裙底尽览无遗……

  在4张模型图中,网友提到一系列的几何计算假设,如“让我们假设女孩双膝并拢的点和裙子上缘距离4cm,而裙摆到小裤裤之间的距离是12cm ,那从侧面看来,目标区域和裙子就会形成一个直角三角形ABC”。

  帖子称,一般“某男”想看的地方,其实是半径10cm的半球体部分,而裙子则与半球体相切并以向下15cm的剪裁,巧妙地遮住了观察者的视线,在这个基础上,通过计算,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短裙美女面前1.6米处,一个身高1.7米的"某男"(都正坐着),如果他的头向下低个17cm ,也就是把屁股向前挺出45cm ,那短裙美女就走光了。”也就是说,“某男”如果想看到裙底风光,最低限度是让视线的仰角大于一定角度。

  帖子中的另外几张图,也计算了短裙女性在各个姿势时的危险走光区域,并呼吁广大女性朋友:学好数理化,不会吃亏的。

  网友质疑:这是教人偷窥吧?

  “多年前日本网友的研究帖。”帖子一出,立马有网友站出来说这个是老帖,不过这并未影响其火爆程度。

  很多网友都发出了“大拇指和惊叹”的表情,认为“写这篇文章的应该是数学家。”甚至引来网友“重庆麻辣凉”质疑:这图的原帖作者就是想告诉色狼怎么偷看美女吧?此外,也有网友认为,我看女孩子不要把裙子穿得太短,就不会走光了啊。更有网友认为:现在有些女孩穿裙子就是想被看的。

  对这种“穿就是想被看”的论调,不少一年四季都着职业裙装的白领女性不屑一顾,在一家公司做行政助理的小王就说:夏季女孩应该注意文明着装,在公共场合着装过于暴露,比如吊带衫、超短裙、齐臀短裤,都是不合适的。(来源:天府早报 侯林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