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陆首架旅行社赴台包机起飞 6月出发名额报满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8:41
昨天,大陆地区首架旅行社台湾游包机起飞,首团共139名游客。南方日报记者吴伟洪摄

  大陆首架旅行社赴台包机起飞

  139名老广昨日直飞花莲,6月份出发包机名额基本报满

  南方日报讯(记者/蔡华锋通讯员/何玉珊林月明实习生/赵晓娜)昨日,在台湾游开放即将迎来2周年之际,139名广东游客乘坐大陆首架旅行社台湾游包机直飞台湾花莲。

  139名老广尝鲜包机游

  据广之旅介绍,在昨天出发的大陆首架旅行社台湾游包机上,超过90%的游客是50岁以上的退休市民,该团将直飞往返花莲,分别进行6天到8天不等的游览,价格和普通的台湾游线路持平。这139名老广还将担任亚运志愿信使,向台湾民众宣传亚运。由于5月的台湾游包机深受欢迎,旅行社将在6月继续包机直飞台湾。如广之旅6月的包机将直航飞往澎湖,6月出发的台湾游包机的300个位置已经满额;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近期推出台湾澎湖湾+西线双飞5天贵宾团3449元等线路,目前仅剩少量名额。

  暑假游台更多“潮”元素

  记者从广东旅游市场上了解到,由于台湾旅游证件办理需时接近20个工作日,所以暑假台湾游线路目前已全面接受市民报名。据悉,今年暑假的产品当中将增加更多的“潮”元素,如在线路行程中加入年轻人购物天堂的“西门町”、坐全台湾最高的高雄HelloKitty摩天轮等新项目。

  广之旅董事长卢建旭表示,近日,海峡两岸61年来互设首个常驻旅游办事机构,并将扩大开放第三批赴台旅游区域、增加组团社,还在研究开放大陆民众赴台试点自由行,赴台旅游市场将进一步升级和分化。

  目前广州往返台北、高雄等台湾北部地区的正常直航航班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旅行社的直航包机成为了补充正常航班的重要方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