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美股市大幅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08:43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0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受美国股市暴跌的影响,拉美主要股市20日都出现大幅下跌,其中阿根廷、巴西、秘鲁和墨西哥主要股指的跌幅都超过2%。

  拉美第一大股市巴西圣保罗的博维斯帕指数当天下跌2.51%,收于58192.08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股市的梅瓦尔指数跌幅则达到4.08%,以2089.58点收盘。

  秘鲁利马股市的IGBVL指数、墨西哥股市的IPC指数和智利圣地亚哥股市的IPSA指数当天也分别下挫3.05%、2.02%和1.78%。

  此外,投资者为避险再次抢购美元,导致拉美主要外汇市场上美元对拉美主要货币的汇率普遍上升。当天美元对墨西哥比索、巴西雷亚尔、乌拉圭和哥伦比亚比索分别升值2.61%、1.25%、1.57%和0.52%。

  今年以来,拉美股市受到欧洲债务危机等不利因素影响多次出现剧烈震荡。巴西圣保罗股市的博维斯帕指数和布宜诺斯艾利斯股市的梅尔瓦指数今年以来的累计跌幅分别超过15%和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