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校园安全

陕西一精神病男子背刀校门转悠 被民警及时制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1日08:57

  华商网-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杨明) 就在全国各地采取措施保校园安全时,宝鸡警方在一小学门口成功化解了一起校园安全事故——身背两把大刀的精神病患者何某在学校门口转悠时,被定点守护的民警发现,及时化解险情。

  据公安金台分局陵原派出所所长张恩岐介绍,5月18日上午11时许,派出所民警梁伟亮、权亚辉和乡干部赵金光、强炜照例在西原小学定点守护,发现一名穿着破烂、行为古怪的男子在学校门口来回转悠,明明已入夏,该男子却穿着棉袄,身后还背着一个铁制烟囱。细心的民警还发现烟囱内还露出了刀尖。“此人有作案嫌疑!”值班民警立即向上级汇报,并了解此人身份。信息很快反馈回来。此人姓何,38岁,为附近一精神病患者,最近已经发病,还将家人打伤。得到消息后,民警决定立即将此人制伏。“快放下砍刀,不要乱动。”派出所民警梁伟亮和乡干部当场将其劝住,从该男子身上缴获两把大砍刀和一把小刀具。

  目前,乡政府拿出2000元将何某送往宝鸡市康复医院治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