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大毒枭前妻因贩毒入狱 古稀之年本色不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1日10:34
5月20日,70岁高龄的老妇人朱莉安娜被押往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法庭。(美国媒体图片)

  据美国媒体5月20日报道,一名70岁高龄的老妇人朱莉安娜近日遭到警方逮捕,据称她企图在波多黎各某饭店将重达2公斤的可卡因卖掉。更为传奇的是,这名精神过于“矍铄”的老妪,就是上世纪70年代美国最有名的大毒枭弗兰克?卢卡斯的前妻。

  弗兰克?卢卡斯是美国另类传奇人物,好莱坞著名电影《美国黑帮》就是以他的故事为背景创作的。朱莉安娜在上世纪70年代从波多黎各来到纽约后遇到卢卡斯,两人的关系最终以离婚告终。

  今年5月20日,朱莉安娜出庭受审,她对案情什么都没有说,仅开口要求法官讲西班牙语。朱莉安娜受指控的罪名是阴谋违反毒品相关法律,法官尚未决定是否允许她获得保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婧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