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白玛赤林会见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息中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0:52
  今天(5月2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在拉萨亲切会见了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息中朝一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裔炯,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公保扎西,自治区副主席、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昭,武警西藏总队总队长郭毅力参加会见。

  白玛赤林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息中朝副司令员来我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向武警部队多年来对西藏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给予的特殊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驻藏武警部队官兵常年驻守和奋战在雪域高原,不畏艰难、不怕吃苦,为西藏发展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与全区各族人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特别是拉萨“3·14”事件发生后,驻藏武警部队官兵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与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同仇敌忾、并肩战斗,真正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有力维护了国家安全、西藏稳定和民族团结。实践证明,驻藏武警部队官兵不愧为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胜利之师。今后,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驻藏武警部队的各项工作,促进驻藏武警部队在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息中朝副司令员对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关心和重视驻藏武警部队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自治区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藏武警部队建设,让驻藏武警部队积极参与到西藏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记者 玉珍) (来源:《西藏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