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航工会上诉成功 将于24日开始为期5天大罢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1:09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将从周一(24日)开始为期五天的大罢工。

  此前,上诉法庭推翻了本周早些时候法院对英航员工计划发动罢工不合法的判决。

  本周一,英航获得罢工禁令。高等法院判决,机组人员工会的罢工投票结果不符合规定,计划发动罢工不合法。

  机组人员工会就此提出上诉。

  工会胜诉意味着,除非争执双方达成协议,第一轮罢工将从下周一5月24日展开。

  除此之外,机组人员还将在5月30日和6月5日分别开始为期五天的罢工。

  近半航班将受影响

  英国航空公司表示,将保持盖特威克和伦敦城市机场所有航班的运营。在最繁忙的希思罗机场,将保证60%远程航班和50%短程航班的运营。

  英航和机组人员工会之间的争议焦点包括薪酬、工作条件等。

  但是机组人员工会表示,现在,谈判的绊脚石主要是,今年3月参加罢工的机组人员旅行津贴被剥夺,50名工会成员受到纪律处分。

  调解组织Acas表示,希望英航和工会能恢复直接谈判。

  英航对上诉法庭的判决“表示失望”,并说将启用应急方案,确保航班运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