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士康发生第10跳 21岁男员工宿舍楼坠亡(组图)

来源:星辰在线
2010年05月21日11:42
今日早凌晨4时 富士康“第十跳”。记者徐超 摄

今日早凌晨4时 富士康“第十跳”。记者徐超 摄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凌晨4时 富士康“第十跳”

  南方网讯(记者徐超实习生顾纯)今日凌晨4时30分许,富士康一名21岁的男员工从工厂宿舍跳楼。在楼底受伤,被富士康车辆送龙华人民医院后证实不治。据了解,该名男工叫南钢,21岁,湖北人。

  事情发生后,宝安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派人进油松派出所联合调查。宝安分局暂时未得出调查结果。

  富士康招百名心理辅导员

  新设辅导部门,加强对员工心理和职业辅导□部分岗位须经过心理测试才能入职

  南方日报讯(记者/叶明华)“2010深圳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昨日正式启动,为了吸引人才,不少招聘企业将起薪提高了10%—20%,而近日饱受“跳楼风波”困扰的用工巨头富士康,除了常规招收大量的普工外,还开出了招收百名“辅导员”的招聘清单。

  部分企业提薪20%吸引求职者

  昨日的招聘会开幕时间是早上9点,记者赶到位于深圳福田去八卦二路的劳动就业大厦时发现,由于时间较早,偌大的招聘会场上,招聘的企业摊位已经一字排开,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仍相对较少。稀疏的人流,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深圳市劳动部门以及人才大市场前一段时间发布的职场统计:岗位供过于求,缺工仍在继续……[详细]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