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航局首次曝光各主要机场航班延误“黑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09:36
  日前,中国民用航空局通报航班延误专项整治工作的第一阶段情况,首次曝光近期全国各主要机场离港航班正常率排名后20位和航班正常率低于50%的国内航班名单。

  民航局公布的名单显示,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机场中,广州白云机场起降航班延误率最高。其中2月12日到28日之间,国航、东航、海航、南航共有20条航线航班正常率显示为零。2月10日至4月30日,北京首都机场有102个航班被曝光,广州白云机场有93个航班被曝光,上海浦东机场有45个航班被曝光,上海虹桥机场有41个航班被曝光。

  根据中国民航局规定,每月受到两次警告的航班,将由各地民航管理部门对相应责任单位采取处罚措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