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学生在悉尼遭抢劫 武术学校“忍者”出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1:27
  一名德国学生在澳大利亚悉尼遭抢劫,附近一所东方武术学校5名“忍者”出手相助,赶跑抢劫者。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20日介绍,这名27岁的德国男子18日晚在悉尼下火车后不久,在一处街道遭3名男子抢劫。这所东方武术学校的一名学生凯兰·索托正好路过。他发现有人实施抢劫后返回学校,叫来一名老师和3名同学帮忙。

  索托回忆,他与老师和3名同学身穿黑色“忍者”练功服,系着练功腰带,一起冲向正实施抢劫的3名男子。3人看到5名“忍者”后惊慌失措,拔腿就跑。

  “我想他们眼下还在跑,”索托开玩笑说。

  警方说,这名德国学生受轻伤,手机和一台iPod被抢走。警方已经逮捕一名16岁和一名20岁男子,正加紧追捕另外一名嫌疑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