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第一条城际地铁广州至佛山项目在长春下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1日14:37
  中广网长春5月21日消息(记者杨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33分报道,我国第一条城际地铁项目——广州至佛山段首列地铁用车,日前在长春下线,将于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前上线运营。

  广佛线项目是我国第一条城际地铁项目,设计时速80公里,全线开通后,乘坐地铁从佛山到广州仅需49分钟。由长春轨道客车公司为其专门设计的地铁用车,造型线条流畅,并具有多媒体远程无线传输功能,保证乘客在车上也可以欣赏到亚运会的精彩实况。

  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西伟:车的运行应该说对长客来说是一个新一代B型车的一个新平台的建设,应该是划时代的意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