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军警将对“红衫军”集会地区进行排查(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4:40
  5月2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警察展示缴获的“红衫军”弹药。当天,泰国公共卫生部长朱林·拉沙那威西表示,在19日泰国军队和“红衫军”的冲突中,有8人丧生,另有133人受伤。新华社/法新
  5月2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游客从被烧毁的世贸中心商场前经过。泰国旅游机构20日预计,“红衫军”集会和局势动荡给泰国旅游业造成的损失约为1200亿泰铢(1美元约合32泰铢)。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曼谷5月21日电(记者 张秋来 朱丽)泰国政府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讪森21日发表电视讲话说,军警当天将对“红衫军”集会地点曼谷拉差巴颂地区进行全面排查,搜索武器和制造骚乱分子,以便确保当地民众安全。

  讪森说,排查的目标为15座大楼,其包括2家酒店和2家医院。他说,预计排查将在下午结束,之后清扫街道等工作将移交给曼谷市当局。

  此外,军队和民众21日上午开始对除拉差巴颂地区以外的“红衫军”集会地区的街道进行清扫,拆除路障等。

  据曼谷媒体报道,19日“红衫军”结束集会后,军警在“红衫军”集会点发现了枪支、子弹、炸弹等大量武器,并抓捕数名制造骚乱的嫌疑人。

  泰国政府发言人帕尼坦发表电视讲话说,政府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还成立了一个专门机构,负责救援受“红衫军”集会和此后发生的纵火、抢劫等骚乱事件影响的商家和民众。

  另据曼谷急救机构21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泰国军队与“红衫军”集会者14日至19日的冲突共造成52人死亡、407人受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