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宋山木涉嫌强奸案移送检察院 是否批捕须待审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4:53
  山木集团总裁宋山木因涉嫌强奸22岁女大学生而接受深圳警方调查。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从深圳罗湖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已接收罗湖公安移送的宋山木涉嫌强奸案的相关材料,至于是否批捕须在审查后作出决定。

  本月4日,22岁女大学生罗某向深圳警方报警,称被知名培训机构山木教育集团总裁宋山木强奸,并拍下裸照。事发后,正在北京学习的宋山木提前赶回深圳,并前往深圳罗湖东晓派出所接受调查。深圳警方于5月13日对宋山木实施了刑事拘留,并将其带至罗湖区看守所。

  昨日,记者从罗湖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罗湖公安已于前天将宋山木涉嫌强奸案移送罗湖区检察院审查逮捕。据了解,嫌疑人被刑拘的期限为七天,而罗湖警方前天将此案移送罗湖区人民检察院,正好是宋山木被刑拘后的第七天。(记者宋王群) (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