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香港公立医院调低流感应变级别至“戒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5:12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公立医院将于24日将流感应变级别由现时“紧急应变级别”调低至“戒备应变级别”。

  香港医院管理局发言人表示,8间指定流感诊所的求诊人数渐见纾缓,故将由24日起恢复提供正常普通科门诊服务,电话预约服务也会在普通科门诊服务开始前24小时恢复。

  公立医院及诊所在戒备应变级别下,会实施下列措施,包括公立医院急症病房探访时间会回复至每日不多于4小时及每次不超过两名探访人士;而疗养及复康医院的探访时间为每日不超过6小时,每次不超过两名探访人士;有呼吸道感染征状的访客及病人在医院及诊所范围内必须佩戴外科口罩;所有员工、病人及访客人士必须时刻保持手部卫生;公立医院化验室网络回复正常运作时间,以及公立医院急症室及普通科门诊诊所会继续评估及分流有呼吸道感染征状的发烧病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